《下一步,AI。NEXT,愛》DVD出版!!

《下一步,AINEXT,愛》DVD出版了,公播版和家用版發行中,還有衍生的繪本和漫畫喔!

 

如果你想要獲得AI語音辨識和人臉辨識等研究的入門知識,可以看繪本。

如果你想要看看AI科學家在辨識語音、人臉、醫藥處理等的研究軌跡,可以看漫畫。

如果你想要一口氣將語音語意、人臉辨識,到數位病理和早覺醫療、音樂創作、自駕車反應,再到人性意識的思辨、人類情緒行為的辨識等等AI研究的進程一網打盡,可以看影片,保證在你看的過程中不會感覺無聊,因為有一個人機相戀的愛情故事在裡面幫忙穿針引線,男女主角可是電影和伸展台上的閃耀明星(嚴正嵐、李竸),而且看到最後還會讓你有些小小的感動!

 

買影片就送繪本&漫畫,整個的物超所值,想要購買的人可以在東臺FB粉絲頁的「訊息」中留言喔!

FB粉絲頁網址:www.facebook.com/taipei27025332

20211231日前限量訂購中!